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打造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

zz.fjsen.com  2017-05-16 10:17:35  方晓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检查基站

风雨无惧,全力保障通信网络畅通

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承担着全市党政军专用通信、国防通信、应急通信、农村通信等重要保障任务。无论是面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还是复杂多样的客户需求,保证通信畅通始终是他们最重要的使命。在去年抗击14号“莫兰蒂”和17号“鲇鱼”台风中,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按照“一点监控,全网协同”的应急调度体系,累计投入抢修人员1283人次,抢修车辆736车次,油机542台次,出色地完成了各项通信保障任务,赢得了各级地方政府领导和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厦门市委、市政府还专门发来感谢信,对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在“莫兰蒂”台风期间驰援厦门做好抗灾保通信表示感谢。

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构筑通信安全网。自开展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专项行动以来,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积极向公众宣传引导,累计印制发放宣传单1.7万份,防骗公告500份,台卡1650万份,张贴海报1500张,发送防骗短信717万条,配合漳州公安局反诈骗中心共拦截异常诈骗号码、虚假主叫1776个。同时按照工信部实名制工作要求,通过主流媒体、电信网厅、营业厅发布公告、寄送告知函、语音呼叫和短信群发等手段,引导客户办理实名登记。

相关链接:

2017年“小目标”

▲基础通信设施更完善。力争新增20万个光宽带端口,支撑宽带大提速,实现宽带业务感知行业领先;持续推进天翼4G 800MHz频率网络建设,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4G网络;保持网络健壮性,定期开展汛前应急演练,提高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对重要网络、重要设备100%实现物理双路由和冗余备份,全面提升灾害防抗能力。

▲便民服务再提升。对光纤已覆盖区域开展宽带“先装后付”,提高宽带安装便捷性;通过二维码进行预登记,快速安装宽带;推进宽带自助服务,做实线上“智慧服务”,新增远程开关、10000助手、iTV自助排障,装维回访、上门服务和自助装宽带六大功能。

▲全网通终端更普及。加快推进全网通终端产业链发展,推广支持三网通用、4G随意切换,可让用户换号不换机,降低消费者转网成本,增加选择空间。

▲“提速降费”再加码。通过推出超级日租卡、超值副卡、定向流量等优惠政策和业务,为用户提供更实惠、更便捷、更优质的通信网络服务。

超级日租卡:实现客户“1天1元1G,流量不用不花钱”,免费赠送30分钟全国语音;

超值副卡:69-89元融合套餐加装副卡,宽带免费提速至100M,129元融合套餐加装副卡,宽带免费提速至200M,副卡独享1G省内流量和200分钟本地打全国的语音;

定向流量优惠:天翼4G用户每月可获赠10G天翼视讯省内定向流量包,连送12个月,共计120G流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