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走出去、引进来”进行招商

zz.fjsen.com  2017-05-16 10:56: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6日讯(通讯员 徐凯攀 胡婧)又有三家大型企业与漳州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达成初步合作意向!5月10日至12日,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陈六郎携招商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随省商务厅美大处招商小分队赴上海招商考察,先后到上海(长三角)南靖商会、卡特彼勒公司、亚马逊公司、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等实地考察调研。

此次考察行程紧凑成效良好,与上海(长三角)南靖商会达成了共同合作招商的初步意向;通过与卡特彼勒和亚马逊两家世界500强企业的有效沟通,为后续促使两家公司寻求好项目落户漳州高新区垫定了良好的基础;同事与美国先进医疗技术协会达成了初步共识,协会将在适当的时机携会员到漳州高新区考察,以期取得互利共赢的合作机会。

据介绍,此次招商活动是区党工委、管委会贯彻落实漳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主动开展的“走出去、引进来”招商活动。截止目前,共开展大小招商活动45次,其中外出前往珠三角、长三角、北京、重庆、福州、厦门等地开展招商考察8次。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高新区 招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