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五湖四海”项目视察

zz.fjsen.com  2017-05-17 08:30:2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加大工作力度 推动项目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五湖四海”项目视察

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五湖四海”项目视察组,深入芗城区、龙文区、高新区和龙海市,就中心城区“五湖四海”项目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达金、李珊珊、陈福州、张镇城、刘加来、张慧德,秘书长沈茂欣,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部分市人大代表等参加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西院湖、南湖、人民广场花海景观、九十九湾湖、英桥花海和西溪生态文化园等项目现场,听取各地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一路走一路议。大家认为,市委、市政府作出实施“五湖四海”生态环境项目建设的决策部署,符合漳州发展定位和城市建设的实际,契合群众的要求和期望,对于提升漳州城市品位、建设宜居环境,增进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座谈会上,梁伟新介绍了“五湖四海”建设情况及下阶段推进措施。视察组表示,“五湖四海”建设力度大、进展快,因地制宜、科学规划,能紧扣民生,着眼产业融合发展,体现了漳州的生态优势和文化特色,是为民惠民的具体行动,也是促进产业升级的积极探索。希望芗城、龙文、龙海、高新区和各相关部门继续加大力度,加快征迁、规划等各项工作进度,推动项目尽快完成。

去年12月30日,全市经济工作会提出要做优做美中心城区,集中力量建设“五湖四海”的决策部署后,市人大常委会及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围绕“五湖四海”建设工作展开热烈议论,提出意见建议;组成专题调研组深入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形成《关于加快推进漳州市中心城区“五湖四海”生态环境建设的建议》,并列入2017年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建议。(记者 戴岚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