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购便宜 盈众汽车6大品牌联合团购会成功举行

zz.fjsen.com  2017-05-17 10:28:49   来源:  我来说两句

 

5月13日下午,盈众汽车集团漳州区域第二届6大品牌联合团购会成功举行,一汽-大众、上汽大众、斯柯达、别克、奥迪、凯迪拉克等6大品牌现场发布钜惠政策,在600多位客户朋友的热情参与下,本次团购活动新车订单再次突破300台,购车客户还参与了现场多轮循环抽奖,最终,2P立式空调、米家扫地机器人等家电大礼各归其主,3台半价新车的购买权更是为购车客户送上超大意外惊喜。

客户排队等候签到

据盈众汽车漳州区域总经理许总在开幕致辞中介绍,目前盈众汽车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50余家品牌汽车4S店及汽车服务类子公司、经销一汽-大众、上汽大众、斯柯达、奥迪、进口大众、兰博基尼、英菲尼迪、上汽通用别克、克莱斯勒吉普、长安福特、雪佛兰、丰田、凯迪拉克、上汽荣威等14个主流品牌、年销量超过55000量、年营业额突破107亿元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集团,综合实力位居海西第1、全国第27位。

现场座无虚席

盈众汽车漳州区域2016年5月15日成功举办了第一届联合团购会,盈众致力于将此项团购活动打造成为漳州地区参与品牌多、优惠力度大、影响范围广的品牌化、系列化活动,为漳州地区的消费者提供齐全的车型、优化的方案和满意的服务。

购车客户排队等候砸金蛋

2017年,盈众汽车集团也即将迎来自己17岁的生日。5月20日盈众汽车集团17周年庆启动仪式即将在全省范围4S店开展,赏车、购车、修车、用车、客户关爱等一系列活动也将在6-7月份精彩绽放,错过此次5.13联合团购的朋友,届时也可以到盈众汽车漳州区域一汽-大众漳州盈众、一汽-大众漳州致远、上汽大众漳州致和、通用别克漳州建通、斯柯达漳州盈海、奥迪漳州盈众致远、凯迪拉克漳州建通等4S店参与购车优惠活动。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