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靖城镇加快道路建设 服务企业发展

zz.fjsen.com  2017-05-17 10:33:23  陈智琛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智琛 林勇滨 本网记者 张少伟)  近日,在位于南靖县靖城镇的横十线(田下路—金城路)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忙着绑扎箱涵底板及侧墙钢筋,旁边还有土方车、钩机等10多台大型机械来回穿梭、紧张作业,一派繁忙的景象。现场负责人表示,施工班组正抢抓晴好天气,加快道路施工进度,目前已完成雨水箱涵第1节浇筑工作。

横十线(田下路—金城路)道路工程项目起点与田下路相交,终点与金城路相交,总投资4000多万元,道路总长576米,双向8车道,采用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80公里。该路段的建设,主要是服务靖城食品产业园入驻企业,进一步满足食品生产加工、食品装备制造等企业对物流和交通的要求。

靖城食品产业园是靖城镇新的产业集群,已入驻的麒麟冷冻食品产品远销全国,对物流和交通条件要求较高,今年以来,有关方面投入大量机械、上足施工人员,快速推进食品产业园配套道路建设,进一步坚定企业的发展信心。目前工程的控制性工程——雨水箱涵已完成1节6米箱涵的底板混凝土浇筑,第2节箱涵墙身及底板钢筋绑扎正抓紧进行。与此同时,园区金城路二期等道路也在抓紧建设,落户园区的企业将享受更加便利的交通条件。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靖城镇 道路 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