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个地下通道竟沦为“小便处” 路人掩鼻而过

zz.fjsen.com  2017-05-18 10:22: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首个地下通道竟然沦为“小便处”

东南网5月18日讯(导报记者 萧镇平)  最近,漳州市区人民广场的四季花海开放迎客了。不料,前去观赏的市民走过地下通道时,纷纷掩鼻而过,因为实在是臭气熏天。

人民广场地下通道位于人民广场东端,下穿过迎宾大道,南边就是锦锈一方小区和大润发购物广场。它始建于10多年前,是漳州市区首个人行过街地下通道。因人民广场封闭施工,此前几年一度处于荒废状态。“经常有一些流浪汉住在通道内。”常在周边运动的市民林老伯说,后来还有些摩的司机常常跑到此处小便,臭死了。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地下通道里,多处呈现大面积的小便痕迹,确实臭味熏天。

即便迎宾路上车来车往,许多市民仍选择横穿马路,而不愿走较安全的地下通道。“人民广场的四季花海建成了,很漂亮,但边上的地下通道确实太煞风景了。”林老伯说。

针对此事,漳州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安排工作人员前去查处,并进行清洁处理,今后将加强管理。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地下通道 小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