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易燃易爆场所专项检查

zz.fjsen.com  2017-05-18 11:47: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管,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5月16日,龙文区安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等部门联合开展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助推夏季防火工作深入进行。

检查组先后听取加油站、翰苑化工等易燃易爆场所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单位生产厂区重点部位的防火、防爆、防静电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储罐区设置规范情况,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安全设施的设置和运行情况,以及日常防火巡查记录、值班人员持证在岗在位情况,还对场所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能力进行现场抽查提问。检查发现有些场所存在警示标示不足、应急处置预案可操作性不强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大队防火监督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检查,不仅督促了易燃易爆场所负责人时刻落实好消防安全职责,同时也进一步筑牢了辖区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防线。(王文丽)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龙文消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