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山南路跨江桥梁及连接线工程力争7月开工

zz.fjsen.com  2017-05-18 12:01:4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伟新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到芗城区调研城市建设项目。

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珠里村美丽乡村、香蕉海、滨江生态公园天宝段,芝山南路跨江桥梁及连接线工程、闽南师范大学附属芝山幼儿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市领导要求,美丽乡村建设要按照海绵城市、城市双修生态理念,结合乡村实际,注重保留村庄原始风貌特色,宜“土”不宜“洋”,防止过度硬化,同步做好周边建筑立面整治、高度控制;要科学谋划,合理布局产业,在发展原有产业的基础上,植入旅游、文化、电子商务等新业态,实现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等叠加效应,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带动百姓增收致富。市交通集团、属地政府要密切配合,主动对接闽南师范大学,确保芝山南路跨江桥梁及连接线工程、闽南师大附属幼儿园于7月份开工建设。(记者吴静芳)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芝山南路 跨江桥梁 7月开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