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芗城公安县前派出所查获一家“黑旅馆”

zz.fjsen.com  2017-05-18 15:12:29  郑乐和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8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  5月12日,芗城公安分局县前派出所在开展“六大专项行动”查获一家“黑旅馆”(学生公寓某派吧)。目前,旅馆经营者王某(男,25岁,湖北人)因未办理特种行业许可证就违法经营被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500元,旅馆被处罚款二万元,并予以取缔。

近期,芗城公安分局正组织开展维稳“六大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黑旅馆”等违法行为,5月12日,县前派出所围绕分局工作部署,深入辖区严查“黑旅馆”违法行为。当日上午,民警在西洋学生公寓检查中,发现了一家“黑旅馆”学生公寓某派吧,经查,该旅馆经营者王某未办理特种行业许可证就违法经营,设有10间房,民警还当场查实有两名人员登记住宿。据王某供述,其旅馆从今年5月1日开始经营,刚开始准备赚钱,没想到这么快就被警察查获了,被查后王某后悔不已,悔当初干这违法生意。目前,王某及其“黑旅馆”都依法被作出处罚。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芗城公安 黑旅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