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办“红色文化进警营”活动

zz.fjsen.com  2017-05-18 15:35:18  陈沧海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沧海 本网记者 张少伟)  5月18日上午,由漳州纪念馆、漳州市博物馆、红色记忆博物馆和武警漳州支队一大队联合主办的“红色文化进警营”活动在武警漳州支队一大队二中队展开,近百名官兵在博物馆解说员胡菲菲的引领讲解下,参观了大型红色文化图片展。

 

  在第41个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为扎实开展纪念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配合今年军队“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武警漳州支队一大队与漳州纪念馆、漳州市博物馆、红色记忆博物馆主动联系对接,开展好此次红色历史文化教育,更加坚定广大官兵维护核心、看齐追随的理想信念。

  活动中,博物馆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讲解红色历史故事,把共产党的历史功勋、人民军队的革命传统、军民鱼水情深故事等向官兵们一一作了介绍。官兵们认真聆听和思考,在一幅幅珍贵图片和史料面前驻足观看和讨论,享受着红色历史文化盛宴带来的视觉冲击和思想教育。

  参观结束后,武警漳州支队一大队二中队列兵郭茂中意犹未尽地说道:“这样的纪念教育活动比较直观,感触很多,很喜欢这样的形式,希望以后能多开展!”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国际博物馆日 漳州 红色文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