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学校路口 小车横冲马路撞入超市

zz.fjsen.com  2017-05-19 10:07: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9日讯 (导报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汤成城 文/图)昨日12时许,漳州市区漳华路立人学校出口处附近,一小车从马路对面100米处横冲驶过马路,撞入一家超市。

导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事发地点位于漳州市立人学校校门口附近,道路中间的近50米隔离护栏已被撞得支离破碎。一辆闽E牌照白色小车车头撞在超市的门柱上,受损严重,车内两个安全气囊都弹起。驾驶员陈某已从车里出来,身体并无大碍。然而车辆在冲撞过程中,刮倒了一辆行驶的电动车,电动车驾驶员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伤情还在检查。

驾驶员陈某表示,自己并未喝酒,只是行车到这一路段时感觉疲劳头痛,一不留神,没控制好方向盘,酿成此次事故。

“幸亏我们店的柱子比较结实,不然那车撞过来,估计我也死了。”被小车撞上的超市的老板朱先生心有余悸地告诉导报记者,他怀疑这位司机可能是把油门当刹车了。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