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世界名木及古典家具展示中心进入收尾阶段

zz.fjsen.com  2017-05-19 11:17: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智辉 肖雪君 陈泳娇)长泰世界名木及古典家具展示中心加快项目建设,目前主体工程进入收尾阶段,即将在今年7月份迎来工程验收。

记者在世界名木及古典家具展示中心现场看到,主体工程已经逐步落架,清代古建筑风格初具雏形。该项目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在加快项目收尾的同时,已经逐步推进古典家具文化展示厅的摆陈建设。

项目方表示,目前项目的消防设施等设施建设进入尾声,即将在今年7月份迎来验收,届时,将引入文化艺术、红木主题、民俗演艺、创意创业等系列功能业态,形成更多辐射效应。

据了解,世界名木及古典家具展示中心项目计划总投资4亿元,主要建设闽虹公司企业总部、世界名木与古典家具文化展示厅、多功能展销大厅、商贸洽谈中心及高级商务酒店等配套设施,打造集休闲旅游、文化艺术、主题商业、生态人居于一体的复合型休旅生活文化综合体。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世界名木 展示中心 收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