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平和县支行参加反洗钱防诈骗宣传游园活动

zz.fjsen.com  2017-05-19 17:44: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5日,由平和县金融工会联合会、平和县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平和县支行牵头的“与民同心为您守护”—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主题的“反洗钱防诈骗”宣传游园活动于上午9:00-10:30在平和县中顺大厦门口举行。

邮储银行平和县支行认真筹备组织设计活动方案,并先行通过入选,成为领衔单位之一。活动还没开始就已经有很多居民聚拢过来,迫不及待的想参加游园小游戏,支行设置了“知识大比拼、数码宝贝、乒乓蹦蹦跳、口令绕绕绕、镖行天下、比比谁的眼力好、球中寻宝、掷球闯关战、谜语连连猜、馅饼与陷阱”10个游戏项目,每个参加游戏的居民都有机会获得小礼品。活动开始了,现场热情高涨,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活动有序进行着。不仅群众玩游戏很投入,旁观的人也开怀大笑,整个游园活动不仅仅是群众和附近居民感受到欢乐的气氛,连志愿者在主持游戏中都笑的合不拢嘴。通过此次喜闻乐见的趣味性游园活动宣传方式,促进广大群众了解反洗钱防诈骗的基础知识,加深了理解。同时,提高了金融机构在本地社会公众中正面影响力,进一步强化了金融机构注重环境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社会风险管理的外在形象。(平和县支行 蔡毅芳)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