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

zz.fjsen.com  2017-05-19 17:56: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我们这一生中,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母亲,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们对母亲那深深的爱。今天是母亲节,听听我们的员工对自己妈妈说的话:

收费员小赖:小时候,只要我一生病,您就悉心照顾,万分紧张,而现在很多时候即使您生病在床,我却不能每天在旁照顾。正如今天,是您的节日,而我却因为需要上班,不能回家陪您,只能在心里默默的对您说:妈妈,感谢您为我们这个家付出的一切!希望您健康长寿!

监控员小蔡:妈妈,在这么重要的节日,我虽然不能陪着您,但是我爱您!希望您身体健康,永远美丽,什么都为我考虑的同时,也好好为自己想想……

收费班长小林:妈妈,很感谢您那么辛苦把我养大,让我顺利的成长,让我能够尽心的工作。虽然母亲节不能陪着您,但是,当您知道您的儿子在您的培养和教导下,能够尽我所能的帮助别人,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我想,您也会为您的儿子感到骄傲和开心吧!

财务出纳小刘:十月怀胎一朝分娩,是您用血和泪孕育出了我,而我如今也有了自己的娃,自己当了妈妈之后才感受到为人母的辛苦,谢谢您,抚育我长大,谢谢您,教我做一名合格的妈妈!也教育了我做一个合格的干管人员!今年的母亲节,虽然在单位值班,除了做好日常的交接班,我还到车道宣传拓展闽通卡业务,用特殊方法开心的过好“自己的节日”,也希望您开心快乐,看着我们继续成长!

(黄莉莉 林杰文)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