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闽粤片区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月”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7-05-19 18:12: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的防灾减灾意识,全面增强应急避险、自救互救和防范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沈海高速闽粤所联合闽粤治超站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月”宣传活动。

加强宣传。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做好地震灾害、气象灾害、森林火灾等各类自然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措施的宣传普及,提升公众了解灾害、识别灾害能力,增强防灾减灾意识。

 

 

应急演练。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抢险救灾、应急保障等重点环节,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防灾减灾应急演练活动和一些急救常识的学习,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对各类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自我保护和应急处置能力。

排查隐患。以“防灾减灾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防灾减灾工作责任,加强应急体系建设,积极开展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发现的风险隐患立即采取防范治理措施,及时消除隐患,不断提高道路交通防灾减灾能力,并通过微信、QQ等方式宣传防灾减灾政策法规,营造防灾减灾舆论氛围,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