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卷云舒 遇见最美90后高速母亲

zz.fjsen.com  2017-05-19 18:17: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丁香一样的母亲,文明传递见真心

上扬的嘴角融化了眼角的皱纹,林雪玲,亲和的年轻妈妈,古雷港征管所的“微笑之星”,总对着镜子里面的自己微笑,对爱的人微笑,过路的司乘同时回以会心微笑,一声声“您好!”“请走好!”是她日日夜夜反复练习与陌路司乘构建出不言而喻的默契。岁月易老,笑容依旧清晰,似乎每天都是18岁蓬勃花季的模样。而她心里却住这一个令她心酸的“小猴子”,年轻的高速母亲,孩子还未满2周岁,三班轮换让她不得不忍痛割爱,偶尔有时间与“小猴子”视频,少不知事的“小猴子”看到屏幕的妈妈早已泪流满面。可妈妈是高速公路人,因为肩负使命让她像一株淡淡的丁香在平凡的岗位中散发出淡淡的幽香。

 

铿锵玫瑰般妈妈,哪有困难哪有她

雷厉风行的“元气少女”,李晓艳,她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谁说女子不如男”。她与生俱来的洞察力总能第一时间发现过路司乘的所需、所想,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在处理各项日常业务中仍旧能看到她胸有成竹的眼神,因为能够及时的服务帮助过往乘客,在司乘人员中树立起的良好口碑。

博得众人好评的她心里却藏着柔软的一面,平时夜班轮换的日子,让她回到家不知如何面对年幼的宝宝,学龄前的小女儿好不容易等到了妈妈回家却装作和妈妈赌气,假装不理不睬博得妈妈的哄骗,哪有妈妈不希望时刻陪伴在宝宝的身边!而自己是高速人,驻守只为更多的妈妈能够及时的陪伴着自己孩子。李晓艳,以行动鉴使命,似一朵铿锵玫瑰热烈的绽放着。

高速公路的母亲们虽说没有无微不至的母爱,却无私地以“小爱”换“大爱,云卷云舒,感恩让我们遇见最美的你。

(林炜)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