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 小小“朗读家”走进晓风书屋为妈妈朗读

zz.fjsen.com  2017-05-19 18:35: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9日讯(实习记者 何丹丹 本网记者 王亚男)5月14日,正值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为迎接母亲节,弘扬“多读书、读好书”传统,漳州丫好小小朗读家来到晓风书屋开展主题为“为妈妈朗读,成为妈妈的小朗读家”线下公益活动。

 

 

活动邀请了漳州气象局主持人盛飞兵担任此次朗读会的爱心导师。活动开始,盛老师给朗读家们练发音,现场的小朋友一个个学着盛老师的样子嘟嘴练习。而后,小小朗读家一个个上台做自我介绍并通过击鼓传花游戏让每个小朋友都融入到小小朗读家的大家庭中去。热身完之后就开始进行正式朗读,每个小朋友都准备了一篇关于母亲的美文,并上台进行朗读由盛老师亲自进行点评,小朋友们的表现赢得了很多来晓风书屋看书的顾客的称赞,最后,以一首《母亲的心》为此次的朗读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据了解,漳州丫好小小朗读家已经成立了半个月了,小朋友们每天都坚持以录音的方式进行朗读,通过丫好小小朗读家微信群进行沟通。为更好的促进小朋友们的朗读热情,特开展了此次的线下活动,让专业导师面对面亲自指导,让小朋友面对面认识,并相互促进。

母爱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在活动的尾声,晓风书屋为每个朗读者准备了一枝康乃馨,让小朋友现场献给妈妈,祝福妈妈节日快乐。

本次活动,通过朗读的力量,用一本书拉近家长与孩子的距离,让陪伴和共同成长作为彼此最美的礼物。主办方专家为学生及家庭讲解亲子阅读方法,邀请专家与众多家庭和学生互动,希望家长们引导孩子一起发现好书、阅读好书、朗读文字,让孩子们从小建立与书的联系,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从而营造温馨的家庭阅读氛围,使书卷香满城,提升城市的文化气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