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茂园工艺品:精准发力 第一季度出口再创新高

zz.fjsen.com  2017-05-22 15:27: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茂园工艺品有限公司是前几年落户常山的企业之一,2013年投产以来,企业的生产势头平稳,规模逐步扩大,今年第一季度的出口额再创新高,实现开门红。

近日,记者在落户于富城工业园区的茂园工艺品有限公司看到,生产车间里一派繁忙,工人们正在赶制一批欧美国家定制的3D拼图玩具,根据客户需求,生产一批航模和汽车,该公司精准发力,收集、分析各项回馈信息,通过引进最先进生产线等措施持续精化产品,保持市场竞争力,助推企业平稳发展。

据悉,茂园工艺品有限公司是常山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之一,总投资4000万元,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投资1500万元,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企业拥有最新一代全自动EPS发泡片材生产线,3D拼图玩具生产线,生产的3D拼图畅销欧美、东南亚。今年以来,在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热潮推动下,公司再次发力,实现了首季开门红。(张国栋)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常山 出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