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新国道尚未通行便成晾晒场地 臭味扰民

zz.fjsen.com  2017-05-23 09:52: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诏安县交通执法大队接到多次投诉说有人大面积在新国道铺晒鲍鱼草,四处散发的味道已严重影响沿路居民日常生活,且新国道竣工验收在即,大面积晒草一定程度阻碍了验收工作。此前,诏安交通执法大队前往调查情况,并责令铺晒海草的加工厂及渔民立即清理。

5月19日,该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再次对新国道晒草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发现大面积海草依旧“整整齐齐”的铺晒在公路上,几名晒草工人还在忙碌地翻动着海草,丝毫没有清理的迹象。

见状,大队执法人员立即联系县公路分局协助调动铲车一辆,开展清理行动,同时通知海产品加工厂负责人到场,并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在限期内必须清理干净,不能因个人利益影响周边环境及居民生活,阻碍新国道施工进程。

几经劝导下,厂家负责人和渔民们也意识到这样做带来的严重影响,承诺将在当天内清理干净。诏安大队也将在整治结束后联系新国道施工方将道路路口封锁起来,以免再次出现此类现象。(汤煜)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诏安 新国道 臭味扰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