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得民心 “签”出效率 漳浦鹿溪南岸片区征迁工作开门红

zz.fjsen.com  2017-05-23 10:00:51  林子杰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3日讯(通讯员 林子杰 邱枫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据漳浦相关部门消息,截至5月21日,漳浦县鹿溪南岸片区建设项目石榴镇梅东村涉迁的13户征迁对象户全部完成签约,绥安镇溪南村已完成的4户征迁对象户的签约,征迁扫尾工作取得开门红。

漳浦县召开鹿溪南岸项目征迁扫尾工作会

据悉,鹿溪南岸片区建设项目征迁扫尾工作涉及绥安镇、石榴镇、大南坂镇9个行政村569户,涉及征迁面积950.777亩。自5月18日征迁扫尾工作动员会召开后,三个征迁工作组即刻动员,根据各自责任片区,第一时间安排县、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工作,把鹿溪南岸片区改造的重要意义、关乎征迁对象户切身福祉等各项优惠政策跟群众讲明讲透,得到了征迁对象户的理解与支持。

征迁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有关领导也多次深入征迁一线,实地解决征迁扫尾过程中遇到的人员、资金、管控、整治等问题,扫除征迁扫尾工作后顾之忧,推进征迁扫尾工作火热开展。

据介绍,下一步,各村各工作组将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倒逼进度,通过千言万语、千方百计、千辛万苦地做实做细、做透做深群众工作,拉满弓,使全力,确保鹿溪南岸片区征迁任务顺利推进、全面完成。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浦 鹿溪南岸 开门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