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越野车自燃 民警消防急扑救

zz.fjsen.com  2017-05-23 10:46:50  郑乐和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与23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  5月19日深夜,芗城区芝山辖区一辆越野车自燃,幸得派出所民警和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并将火扑灭,未造成更大伤害。

当晚23时25分许,车主徐某报警称:其一辆越野车可能因车辆部件老化,在芗城区大学路夏商书香名苑路段启动后自燃。芝山派出所接警后及时出警,疏散周边群众,在现场设置警戒线,配合消防人员及时扑救。据车主介绍,该车使用年限较长,其上车时有闻到汽油的味道,汽车发动后行驶不到10米,前引擎盖就冒烟并迅速着火。车主徐某赶紧下车报警。经过10分钟的扑救,火被扑灭。但是该车的车头和前轮已被火烧焦。

民警提醒,车辆使用年限过久,安全隐患大,应注意保养维修,该报废就得报废。另外,如遇发生车辆自燃等情况,在不具备自行扑救的情况下应及时报警求助,车主及周边群众切忌围观,应远离车辆,避免车辆因自燃引发爆炸可能带来的危险。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越野车 自燃 民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