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感情纠纷发生口角 男子持械伤妻打亲戚

zz.fjsen.com  2017-05-24 09:25: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因感情纠纷 他持械伤妻打亲戚

东南网5月24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吴渊杰)  昨天上午9:40许,龙海市石码镇一民房内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导致多人受伤。

据悉,案件现场位于石码镇人民东路桥口新村一民宅二楼。23日中午,导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巷子里还留有一些血迹;民宅二楼屋内一片狼藉,地板上也有血迹。

据网友提供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身上流血的年轻男子坐在二楼楼道的护栏上。导报记者在现场发现,楼道护栏上确实有带血手印。

随后,龙海市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称:5月23日上午9:40许,龙海市公安局石码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石码镇桥口新村某栋住宅有人持械伤人。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兵分两路,一组立即将受伤的两男一女送往医院救治,另一组与增援的巡特警一起,迅速控制住试图持械自残的嫌疑人钱某。

经警方初步查明,现年44岁的嫌疑人钱某,与受害人之一陈某系夫妻关系。当天上午,钱某因感情纠纷与陈某发生口角,继而持械打伤陈某及陈某的两名亲戚。

目前,3名受害者经医务人员救治,确认生命体征稳定,没有生命危险。钱某被警方控制后,因颈部、手腕等部位受伤,被送医院治疗,伤情稳定,也无生命危险。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事发后不久,网络上就流传了多个现场视频,甚至有网友猜测说,发生了命案。

针对网络上个别网民不经证实随意散布的不实言论,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注意甄别,勿信谣、勿传谣。公安机关将依法加大对造谣者的打击力度,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坚决维护良好的网络社会秩序。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感情 口角 男子 持械 伤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