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发生市民取款被捅死事件?是民警在抓嫌犯

zz.fjsen.com  2017-05-24 09:30: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市民取款被捅死?是民警在抓嫌犯

东南网5月24日讯(导报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马辰)  5月22日19时许,一段视频在漳州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迅速传播,称市区发生市民取钱被人捅死事件,一时引发不少市民担心!

经导报记者向漳州警方核实,该传言为谣言!昨日0:46左右,漳州芗城警方发布警情通报,对该事件进行辟谣!

原来,22日20时许,漳州市公安局芗城分局民警根据线索,前往市区南昌路某银行抓捕一名涉毒嫌疑人。在抓捕过程中,该嫌疑人剧烈反抗,致使一名民警手部被抓伤,后在其他抓捕人员的配合下,嫌疑人才被控制住。

然而,就在民警奋力抓捕时,有个别群众在不了解事情真相的情况下,拍摄视频在网上传播,并编造“市区发生群众取钱被人捅死”的谣言,造成了大量转发,引发了社会恐慌。

在此,公安机关请广大市民在没有弄清事情真相的情况下,勿信谣、传谣。对于22日当晚编造谣言进行传播的个别群众,公安机关将坚决予以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市民 取款 被捅 辟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