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吴田山生态环境水源 长泰拆除两家石板材企业

zz.fjsen.com  2017-05-24 15:16: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4日讯(通讯员 戴清 邱怡腾 王磊)5月22日,长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键鹏、副县长方泗平带领吴田山生态环境水源保护整治组的成员单位组成联合执法队,对陈巷镇新吴村的两家石板材企业进行彻底拆除,并对活盘水库饮用水源二级保护区内的五家已关停石板材企业下发拆迁通知书。

县领导带领县经信局、水利局、环保局、国土局、林业局、供电公司、两违办和陈巷镇等单位组成的联合执法队,来到活盘水库上方的柯卑桥附近,彻底拆除石板材厂和2家地板砖加工作坊以及为之配套的木材加工厂。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清理场地面积达1500多平方米。

联合执法队趁热打铁,对石板材厂下部的河道进行清理,清理河道200多米;深入祖地村、新吴村村部附近的5家石板材加工企业,下发联合执法通知书。据了解,这些石板材加工企业都是活盘水库二级保护区范围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要求,必须关闭。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吴田山 生态环境 水源 拆除 石板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