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市直厅级老干部读书班开班 共为期三天

zz.fjsen.com  2017-05-25 08:56:2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4日,漳州市市直厅级老干部读书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市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对读书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向老干部通报了今年来我市富美新漳州建设取得的成效。市领导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这次读书班的系统学习,更深入地了解和掌握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希望老干部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工作经验丰富、个人威望高、群众基础深厚的优势,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影响和带动周围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富美新漳州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中央、省委文件精神,真心关爱服务,进一步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要加快成立各级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积极稳妥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扎实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

此次读书班为期3天,为老干部安排了观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录像,讲授《严格要求讲纪律严守规矩做表率》课程、老年医疗保健知识讲座。

(记者江少菁)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市直厅级 老干部 读书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