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书记调研“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项目

zz.fjsen.com  2017-05-25 10:10:39  洪锦城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5日讯(通讯员 洪锦城 本网记者 陈志远)  5月22日,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带领县委办、财政局、发改局、农业局、建设局、交通局、卫计局、市管局、绥安开发区、竞赛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石榴镇、大南坂镇、绥安镇、绥安工业园、盘陀镇等地调研“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就项目推进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到盘陀镇调研茶文化特色小镇建设

戴平忠一行先后来到特色现代农业核心园、品牌汽车4S产业园、港城大道、和丰食品、绿泉食品、森凯食品、鹿水新城、漳州科技学院、天福肉制茶食品等地,实地考察在建项目。

每到一地,戴平忠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戴平忠强调,要精心谋划,科学发展,切实把我县的特色现代农业做大做强,并借此有效推动精准扶贫工作;项目建设与发展要立足长远,科学规划,保障环保,保障安全,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各级各部门要以“保姆式”服务好企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高效率落实“三通一平”,切实创造优质的营商环境,促使各竞赛项目如期完成任务。

漳浦县领导黄国峰、陈伟红、陈志伟、涂平辉、黄建平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浦县 调研 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