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虚拟现实创新中心 在漳州开发区揭牌

zz.fjsen.com  2017-05-26 09:32:5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5日上午,2017中国虚拟现实教育创新大会暨第二届高校虚拟现实学科建设研讨会在漳州开发区开幕。副市长兰万安、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春茂、清华大学虚拟现实研究院院长文钧雷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随着时代发展,虚拟现实技术与教育、教学的高度融合正在引发一场教学内容、方法、模式和教学管理体制、机制的空前变革。2017年被称为高校虚拟现实专业建设的元年,许多高校开始关注虚拟现实学科建设发展,普遍认为虚拟现实学科将是继软件学科后的一个爆发性学科。5月25日至26日,厦门大学与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主办“2017中国虚拟现实教育创新大会暨第二届高校虚拟现实学科建设研讨会”,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数十所知名高校学者与行业标杆企业的技术专家们齐聚一堂,分享交流先进的虚拟现实技术,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虚拟现实创新学科建设、如何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推动传统教育发展等议题进行研究探讨,推进中国虚拟现实教育事业向前发展。

开幕式上,全国大学生虚拟现实创新中心、高等教育虚拟现实教育研究院分别举行了揭牌、成立仪式。(记者 邱丹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