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华投资集团一行来漳考察 详细了解投资环境

zz.fjsen.com  2017-05-26 09:44:3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4日至25日,特华投资集团一行来漳考察。副市长吴卫红陪同考察。

在漳期间,投资团一行先后深入九十九湾闽南水乡示范段、碧湖生态园,漳州开发区双鱼岛,龙海市海门岛,南溪湾创业园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市投资环境、项目用地、政策扶持等情况。座谈会上,市领导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市区位、港口、交通、产业、旅游、城市环境等方面优势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展示推介我市招商引资项目。市领导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寻求更多领域的合作机会,谋求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考察团一行表示,十分看好漳州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强劲的经济发展势头,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今后将进一步考察洽谈,积极拓展合作空间与领域,参与漳州经济社会建设。

据介绍,特华投资控股集团是由全国20多家上市公司联合组建的股份公司,以金融投资、财务顾问、投资管理等投资银行业务为核心,以企业并购、金融研究服务和创业投资为特色。(记者吴静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