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

zz.fjsen.com  2017-05-27 07:50:5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

5 月 26 日下午,市委书记檀云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会议指出,迎接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是贯穿今年党和国家全局工作的主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会议强调,要坚 持 团 结 稳 定 鼓 劲 ,做 大 做 强 正 面 宣传,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彰显系列重要讲话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更好地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聚焦聚力主题,围绕精准扶贫、深化改革、经济建设、党的建设、文化建设等重点内容,精心组织“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主题宣传,全面展现五年来我市走过的非凡历程、取得的丰硕成果。要讲好漳州故事,充分发挥漳州的独特优势,认真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建设富美新漳州”主题宣传活动,全面展示漳州形象、漳州魅力。要结合实际情况,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组织保障,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闽南日报 苏雄锋)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