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坠海不幸身亡 事发漳州开发区客运码头附近海域

zz.fjsen.com  2017-05-30 08:58: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男子坠海 不幸身亡

东南网5月30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有人跳海啦!”昨天上午9:30许,接到群众报警后,相关部门救援人员立即赶往漳州开发区客运码头附近海域施救。最终,落海男子不幸身亡。

当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男子面部朝下,离岸边已经有一段距离了。

“事发海域是码头,水深且急,岸上的人都不敢贸然跳下去救。”一名当时在现场不愿具名的女士说,后来消防救援人员赶到后迅速展开救援,10:10许,才将坠海男子打捞上岸。

导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落水男子已被送往医院急救。据码头附近的群众说,男子三四十岁,上身穿一件蓝色的长袖T恤,下身穿着灰色长裤。

有群众称,男子是自己跳下海的。不过,该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昨天下午,导报记者从漳州开发区警方获悉,男子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而男子身上没有任何证件,目前其具体身份,以及为何落入海中,警方还在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男子 坠海 身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