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靖城镇启动“小河长”志愿护河行动

zz.fjsen.com  2017-05-31 15:01:27  陈智琛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31日讯(通讯员 陈智琛 本网记者 张少伟)  六一将至,由南靖县靖城镇党委、政府,南靖团县委、南靖县教育局主办的“小河长”志愿护河启动仪式在靖城中学举行。

5月27日,南靖县靖城镇举行“生态文明齐建设,我与靖城共成长”——“小河长”志愿护河启动仪式暨“迎六一关爱困难学生、留守儿童”捐赠活动。漳州团市委、南靖团县委、南靖县教育局、靖城镇领导,爱心企业家、学校师生、青年志愿者代表1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向 “小河长”志愿护河服务队授旗,并集体宣誓、签名承诺“生态文明,从我做起”。当天,还举办了“迎六一关爱困难学生、留守儿童”捐赠活动,靖城商会、中盟置业(福建)有限公司、福建源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纷纷献出爱心,为靖城中学和靖城中心小学的67名困难学生、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等学习用具。

据了解,靖城镇“小河长”志愿护河服务队包括了6支成人队伍和1支学生队伍,以志愿队伍“6+1”的形式为国际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添彩。六一期间,靖城镇还将举办“喜迎十九大,童心颂祖国”文艺汇演和“小河长”志愿服务行等活动。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靖城镇 小河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