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部分地区出现较大降雨 防暴雨洪涝应急响应提升为Ⅲ级

zz.fjsen.com  2017-06-02 17:45:05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6月2日15时我市部分地区已经出现较大降雨。市气象局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内我市中北部部分乡镇降雨量将达100毫米以上,并伴有强对流天气。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从6月2日15时将防暴雨洪涝应急响应提升为Ⅲ级。

市气象台预报,预计未来2小时内,平和县和龙文区、芗城区大部分乡镇,龙海市的榜山镇、程溪镇、角美镇、九湖镇、石码镇、双第、颜厝镇、紫泥镇;漳浦县的浦南乡、中西林场,诏安县的官陂镇、太平镇、霞葛镇、秀篆镇,华安县的丰山镇,云霄县的马铺乡、下河乡,长泰县的陈巷镇、枋洋镇、古农农场、林墩、马洋溪、武安镇、长泰经开区,南靖县的丰田镇、靖城镇、南坑镇、山城镇、高新区将出现短时降水,累计雨量可达30-50毫米,局部超过70毫米,并伴有强雷电和6-8级雷雨大风,需注意防范。

(记者 张晗)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