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男子联手将落水阿婆救起 事发漳州龙海

zz.fjsen.com  2017-06-04 08:57: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阿婆落水 路过男子跳江救人 事发漳州龙海,目前被救阿婆暂无大碍,男子婉拒报酬

▲三人联手,将落水阿婆救起

东南网6月4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 通讯员 吴渊杰)  昨天中午,漳州龙海,一名老阿婆落水。3名男子先后狂奔过去,救起阿婆,并背到安全地带

“我也有妈妈,救她是应该的……”获救老人的儿子,要给从山东来福建务工的付桂金酬金,被付桂金拒绝了。

6月3日中午,漳州龙海市石码镇锦江道大码头附近,出现了既惊险又感人的一幕。一名老人落水后,被刚好路过的付桂金和正在吃饭的飞翼客运公司两名员工救起。随后,民警、获救老人的家人也赶到现场,目前,被救老人身体没有大碍。

镜头:阿婆落水 3男子联手施救

“救命呀,有人落水了……”

6月3日12时40分许,龙海市石码镇锦江道大码头处,一名男子高声呼叫。

男子一边呼救,一边脱去上衣,向水边冲去。水面上,隐约看见一人头露出水面。

与此同时,码头处的飞翼客运公司内,也跑出来两名男子,其中一人手里还捧着饭碗,3人一起向落水者冲去。

光着上身的男子跳入水中,将落水者抱住,向岸边游去,从飞翼客运公司出来的两名男子将落水者拉起来,落水的是一名老阿婆。“我来背吧,反正我身上已经湿了……”光着上身的男子说。在两名男子的搀扶下,光着上身的男子将老人背上岸,此时接到报警的民警也赶到了现场。

导报记者了解到,救人的分别是山东济宁的付桂金、飞翼客运公司的陈炳文和许伟宏。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男子 落水 阿婆 漳州龙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