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赴京招商 签约4个项目引资34.8亿元

zz.fjsen.com  2017-06-05 16:24:01  苏益纯 黄跃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5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黄跃斌 胡亮)  近日,芗城区在北京举行投资项目推介会,现场共签约4个项目,投资额34.8亿元。

本次北京招商推介会,芗城区围绕“行政科教文化中心、先进服务业聚集区、先进制造业加工基地”三大定位,共推出3类重点招商项目,即以金宝园区金安片区4700亩工业用地项目为代表的工业招商项目,以西湖、西院湖为代表的城市综合体招商项目和以漳州古城文化旅游、漳州古城温泉项目等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招商项目。

推介会上,易代储漳州物流园、漳州华厦眼科医院以及涉及文化旅游、电子信息等在内的4个项目完成现场签约,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34.8亿元。推介会还吸引了包括华录集团、华夏幸福、泰禾集团、银信科技、敦煌网、易代储等在内的数十家知名企业、200多名客商前来参会。大家商讨合作事宜,共谋发展。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芗城 招商 签约 项目引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