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交通执法部门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zz.fjsen.com  2017-06-07 11:42: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7日讯(通讯员 陈海林)高考期间,南靖县交通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高考期间交通运输执法保障工作。

6月5日至6日,南靖县交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加强路面管控力度,强化对高考点南靖一中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和清理,从严查处接送考生的“非法营运”行为,及时清理整顿占道经营等影响公路畅通的行为,确保考生出行安全。

执法人员通过提前进行调查摸底,积极与县城辖区外的二中、四中两所学校沟通,及时掌握考生运输需求信息,对承运高考考生的9辆客运车辆严把车辆关,要求承运车辆必须设施齐全,技术状况符合标准,运营前必须进行全面、严格的安全检查;同时要求承运送考生的长运南靖分公司储备充足运力,挑选具备资格、综合素质过硬的驾驶员参运;对负责高考期间接送师生来往的车辆及驾驶人员,要求做到车容、车貌清洁卫生,文明服务,给考生提供安全、舒适、文明的乘车环境,确保考生运输顺利开展。

在完成保障承运考生任务的同时,高考期间,执法法人员还联合交警部门加强对学校、车站等重点区域周围进行不间断巡查,确保运送考生的车辆畅通无阻。同时组织执法人员对考点周边区域的道路运输市场秩序进行全面督导检查,杜绝乱鸣喇叭、乱停乱放、噪音扰民等现象,给考生创造良好的高考环境。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