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镇全力推进县道马山线公路改建工程

zz.fjsen.com  2017-06-08 18:22: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8日讯(通讯员 曾宇杰 黄炜真 本网记者 王亚男)县道马山线(县城至龙山太保)公路改建工程是“三抓三比 十项竞赛”项目之一,为确保南靖县县道马山线(县城至龙山太保)公路龙山镇段改建工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龙山镇组织镇、村两级干部,积极开展工作,全力推进工程实施进度。

 

 

龙山镇利用端午假期,组织镇、村干部全力开展工作。到6月1日,龙山镇用5天时间完成了工程红线内436亩土地的分户测量工作,涉及太保、双明、海仔、奎山等村的295户村民。完成分户测量工作后,镇、村干部根据山地、林地、耕地及坟墓安置等不同地类,走村入户开展前期摸底和动员工作,为下一阶段征迁工作的全面展开打好基础。

 

县道马山线公路改建工程横跨山城、龙山两镇,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道路功能标准设计,全长7.3公里。工程完工后,将大大缩短龙山镇到县城的路程,路况条件大为改善,给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