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一中新校区项目奠基 总投资8.2亿元

zz.fjsen.com  2017-06-11 09:15: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0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在第九届海峡论坛•第二十六届海峡两岸(福建东山)关帝文化旅游节隆重召开之际,东山县共有23个项目奠基剪彩,总投资55.5亿元。

其中,东山县举行东山一中新校区项目奠基仪式,是东山县社会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漳州市领导张琳光、李珊珊、吴卫红、吴芳华,东山县领导陈云水、朱真、柳亚殊、朱展发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两区七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西埔镇干部群众、教育系统师生代表近400人参加奠基仪式。张琳光、陈云水等领导为一中新校区奠基石揭牌培土。

东山一中新校区项目是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总规划面积362亩、实用地面积341.3亩,设计总建筑面积21.8万平方米,包括教学用房、综合楼、礼堂、图书馆、艺体馆、风雨操场、师生宿舍、食堂及校园附属配套设施等,总投资估算8.2亿元。该项目的设计将结合现代化高级中学的各种功能要求,力争建成功能完善、技术先进、使用安全、便于管理的示范性高中。

  东山一中新校区的建成,将彻底解决东山县高中教育阶段校园校舍不达标、教学设备设施相对落后等问题,满足县城趋增人口对高中教育的需求,同时吸引周边区域的高中学生来东山县就学,促进漳州南部片区教育资源的区域联动、开放共享。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