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海峡论坛”期间 漳州设置22个交通分流点

zz.fjsen.com  2017-06-13 18:11: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第九届海峡论坛将于2017年6月17至18日在我省各设区市举行。从漳州市交警部门获悉,在海峡论坛召开期间,漳州地区道路也将迎来较大的交通流量,为保证“海峡论坛”系列活动交通安全有序,漳州全市将设置22个分流点,引导市民理性、错峰、计划出行,确保海峡论坛期间交通平稳运行。

漳州交警特别提示,途径长泰和台商区两地的环厦分流点需注意,请尽量往高速公路绕行。

诏安:

1、诏安国道324线深桥公安检查站卡点、与诏平线叉口:从广东驶往泉州、莆田、福州、宁德以及浙江省方向等过境机动车请往宁东高速行驶。

漳浦:

2、漳浦国道324线东南花都东泗路分流点:非闽D、非闽E的车辆经官浔镇花都路请往龙海东泗高速方向行驶;请广东往漳州、厦门方向的大中型货车、危化车辆从花都路至龙海东泗高速行驶。

龙海:

3、龙海国道324线漳州南高速出口分流点:牌号非闽D、非闽E车辆,经漳州南上高速行驶;广东、诏安、云霄、漳浦经漳州市区往泉州、福州方向的车辆,请从漳州南上高速行驶。

4、龙海国道324线西溪红绿灯路口分流点:(设置提示牌) 限制大货车;车牌号非闽D、非台商区从漳州市区前往福州方向行驶的车辆,请从江东上高速行驶。

5、龙海国道324线江东高速入口分流点:大货车、车牌号非闽D非台商区从漳州市区往台商区、泉州厦门行驶的车辆请从漳州东上高速行驶。 6、龙海国道324线新江东桥梧浦桥头分流点:限制大货车通行;车牌号非闽D、非台商区从漳州市区前往福州方向行驶的车辆,请从江东桥下调头。

龙文:

7、龙文国道324线九龙大道北环城路口分流点:非闽D、非台商、非龙海的车辆经九龙大道请往高速漳州北方向行驶。

8、龙文国道324线迎宾路龙文塔路口分流点:非闽D、非台商、非龙海的车辆经九龙大道请往高速漳州北方向行驶。

9、龙文国道324线迎宾路水仙大街路口疏堵点:非闽D、非台商、非龙海的车辆请往龙文塔方向行驶;车辆请往水仙大街—九龙江大桥—龙海方向高速漳州南或迎宾路—龙江路—高速漳州北方向绕行。

长泰:

10、长泰浦角线蔡坑卡点:经浦角线、安安路、锦溪路往天柱山高速请连接线上高速行驶。

11、长泰浦角线与安安路路口卡点:经安安路、锦溪路往天柱山高速请连接线上高速行驶。

南靖:

12、南靖国道319线丰田分流点:非闽D、非闽E的车辆从江西、龙岩经漳州市区往泉州、福州方向,请从丰田镇上厦蓉高速方向行驶。 13、芗城:

13、芗城国道319线天宝塔尾分流点:非闽D、非闽E的车辆经高速引道路往沈海高速复线方向行驶。    

14、芗城省道208线漳州西高速出口分流点:非闽D、非闽E的车辆经高速引道路往厦蓉高速方向行驶。

台商区:

15、台商区角美三角点路口:建议往长泰高速入口或江东高速入口绕行高速。

16、台商区洪岱路路口:经洪岱路—仁和路—中闽大道—国道324线往漳州方向至长泰高速入口或江东高速入口请绕行高速。

 17、台商区角美大道路口:经角美大道--仁和路—中闽大道—国道324线往漳州方向至长泰高速入口或江东高速入口请绕行高速。

18、台商区中闽大道:经中闽大道—厦漳同城大道—角江南路--角江路拓宽段—林美大道--国道324线至长泰高速入口或江东高速入口绕行高速。

19、台商区角泰路口:经县道浦角线往长泰县方向至长泰县天柱山高速公路入口从高速公路绕行。

20、台商区新旧江东桥路口:经旧江东桥,大型车辆就地路口调头至江东高速入口绕行高速。

21、台商区桥头村路口:经—厦漳同城大道桥头路口下匝道逆向—厦漳同城大道--角江南路--角江路拓宽段—林美大道--国道324线至长泰高速入口或江东高速入口绕行高速。

22、台商区洪岱路与规划七路路口:洪岱路入厦来车经--规划七路—角美大道—翁角路--洪岱路出厦方向—国道324线出厦方向--长泰高速入口或江东高速入口绕行高速公路。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