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推进扶贫攻坚、土地确权、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工作

zz.fjsen.com  2017-06-14 10:05: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圆环 柯智勇)近期,漳浦县扶贫攻坚、土地确权、生猪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对脱贫攻坚、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及生猪养殖污染专项整治这三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加压、再鼓劲,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县委书记戴平忠在会上指出,目前全县19个产业扶贫项目广泛开展,超额完成省、市下达的造福工程搬迁任务,扶贫长效机制逐步完善;全县共250个行政村完成权属调查工作,并且大部分已完成审核公示修改与合同的签署;病死猪无害化处理、标准化改造等工作有效推进,无证养殖局面得到了有效控制。

但是,各项工作中还存在领导重视不够、担当意识不强、配合力度不大等问题。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振精神、压实责任,确保任务落实到位。戴平忠强调,扶贫攻坚、土地确权、生猪养殖污染专项整治这三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很明确:扶贫攻坚必须在今年内全部完成脱贫任务;土地确权必须在6月底完成证书颁发和资料归档工作;生猪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必须在7月份省政府环保督查之前完成。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务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强化责任担当,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措施上要精准有效,各乡镇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分管领导要狠抓落实,驻村工作组要挂钩到户,做到定人员、定职责、定任务、定时限、定要求;县直各有关部门要发挥职能,加强指导,有效支援乡镇开展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这三项工作。

县长黄庆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迅速行动,立行立改。脱贫攻坚、土地确权及生猪养殖污染专项整治是“三农”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发展,事关民生。各乡镇场和县直有关职能部门要严格对照问题清单,将这三项工作的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每一个基层单位、每个村,细化分解到每个科室、每个人,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共同推进的良好工作局面。要对照节点,确保完成。各乡镇各部门要集中时间,集中人力,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按期完成脱贫攻坚、土地确权和生猪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工作任务,为率先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和在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中夺第一,当先锋作出新的贡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