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会议召开 阮开森兼任市委政法委书记

zz.fjsen.com  2017-06-15 08:42:4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4日下午,漳州市市委政法委干部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檀云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宣读市委决定:阮开森同志兼任市委政法委书记,刘远同志不再担任市委政法委书记。

檀云坤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不断提升我市政法工作水平,为建设富美新漳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党性原则出发,以实际行动支持和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确保政法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立足发展全局,认真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围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千方百计服务我市改革发展,努力在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和市场秩序上下功夫,在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和经济政策上下功夫,在提高执法水平和公共服务质量上下功夫,持续保持社会安定稳定。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化党规党纪教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进一步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副市长黄华安,市法院院长吴钟夏,市检察院检察长黄秀强参加会议。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