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男子来城市找“刺激” 强奸未遂跳楼倒地被抓

zz.fjsen.com  2017-06-16 08:18: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汤成城) 6月15日05时30分许,“漳州110”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九龙花园小区内有人从二楼摔下来,疑似盗窃人员。民警到场后,发现一男子躺在地上,在场的黄女士称此男子抢夺她的钱包并试图对其进行强奸。

经了解,当日凌晨4时许,家住冠城国际的黄女士因家中有朋友,到小区门口便利店买了饮料,进小区大门约50米后,身后有一男子(张某,26岁,华安人)突然窜上来抢夺黄女士书中的钱包,黄女士下意识双手护住,张某便抓住其双手试图将她拖走,并对其进行强奸行为,言语污秽。

黄女士奋力反抗,大声呼救,其男友听到呼救声后,匆忙下楼,张某见状起身逃跑,黄女士与其男友一路将张某追至九龙花园小区内,张某跑上二楼后从二楼跳下,倒地不起,黄女士遂求助过往群众报了警。

据张某交代,当天凌晨其酒后在大润发附近路上溜达,看到黄女士一个人在路上,借着酒劲便起了贼心,问及原因,张某居然说是因为家住山沟沟,没有见过貌美女子,来城市里找点刺激。

目前,张某因涉嫌强奸未遂被芗城分局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