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大学生双创基地成立 位于芗城金峰众创园

zz.fjsen.com  2017-06-16 09:55:3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5日上午,漳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暨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漳州)揭牌仪式在芗城区金峰经济开发区举行。副市长兰万安出席活动并为基地揭牌。

新成立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漳州基地,位于芗城区金峰众创园创业楼,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将由闽南师范大学、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在漳高校组成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参与项目运作,有效整合全市创新创业资源,系统开展创新创业培训实践,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

据介绍,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求,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学校联盟”建设模式,由福建省教育厅和漳州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漳州),将吸引更多、更优质的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驻,对落实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培育壮大新一代创业群体,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郑来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