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长泰县支行:金融扶贫 服务三农

zz.fjsen.com  2017-06-16 22:29: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邮储银行长泰县支行自2016年5月份承办长泰县精准扶贫贷款工作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成立支行扶贫开发小额信贷项目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责任,并与县农业局扶贫办、财政局、人民银行、联合制定了《长泰县扶贫开发小额信贷实施方案》,并积极对接各乡镇扶贫办、村干部介入扶贫对象筛选摸排。

邮储银行长泰县支行信贷员根据全县825户建档立卡户名单深入贫困户家中,不断延伸城乡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做到上门服务,构建扶农、惠农、便农的“绿色通道”。通过加强科技支撑,使用IPAD移动展业模式,入户为贫困户开卡,简化信贷手续和流程,实行一次授信、循环支用的贷款模式和“三天放款”限时审批办理制度,进一步提升我行金融扶贫服务时效。

截至2017年5月底,该项目放款79笔共435万,其中贫困户放款77笔共335万,带动贫困户发展的农林牧渔业专业大户放款2笔共100万。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邮储银行 长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