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相助 扶贫帮困 兴业银行漳州新浦支行爱心角公益活动

zz.fjsen.com  2017-06-17 09:27: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8日,为进一步弘扬企业文化精神,展现漳州兴业人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分行“兴业献爱心”——爱心角公益活动第三十一期活动顺利举办。兴业银行漳州新浦支行积极响应分行关于扶贫济困的号召,在支行醒目位置设立“爱心角”,借助爱心角这个平台,创造一个充满爱的氛围。

活动前期,分行在众多目标群众中,有针对性的挑出9户困难家庭作为资助对象,将名单下发至支行,支行于活动月18日,以短信或者电话联系的方式邀请受捐助者持有效证件自行到指定网点领取爱心物资(大米和食用油等),并对于身体原因或其他特殊情况不便到现场参与活动的家庭,支行将组织人员入户进行捐助慰问。

早在几年前,兴业银行已在国内推出首个养老金融品牌“安愉人生”,旨在服务老年客户,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品质。“安愉人生”金融服务包括:安愉人生专属理财卡——松鹤卡,安愉理财、安愉定期储蓄存款等。该金融服务以关爱、服务老年人为出发点,以老年客户为服务对象,针对客户的健康、便捷、理财和安全等生活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兴业银行在开拓业务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作为兴业银行爱心工程体系建设中的一部分,兴业银行相继开展了慰问环卫工人、帮助困难人群等活动,旨在关爱社会弱势群体,高度响应兴业银行赤道银行、绿色金融的主题。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用实际行动更好的传递正能量,树立“爱心银行”品牌。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