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漳州招商局支行举办贵金属沙龙

zz.fjsen.com  2017-06-17 09:32: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兴业银行招商局支行营业厅内灯火辉煌,高朋满座,支行举办贵金属沙龙,50位贵宾客户参加山东恒邦讲师的讲座。近两个小时的培训,气氛十分热烈,培训老师与听众互动,现场答疑解惑,取得良好效果,现场开户10户,客户满意而归。

兴业银行漳州招商局支行转变营销策略,把工作重心放在中间业务这重头戏上来,顺势而上。其中贵金属交易是重中之重,之前就先后两次邀请山东恒邦的讲师到支行对员工进行业务培训,让员工都掌握相关知识,配备好营销武器。过后,支行客户经理、阵地团队等人员开始小试牛刀,小范围引导目标客户尝试交易。由于止损盈亏等知识传播符合客户心理,客户有一定的盈利空间,支行领导下大决心大力推行。

为成功举办这次沙龙,除了客户经理邀请高端客户参加外,支行阵地人员到周边高档社区发放传单等,做足功课。原先预计邀约30位客户前来参加讲座,实际到场的有50位,支行工作人员临时了加座位。山东联邦给每位到场客户精心准备了一份拉丝蛋糕,现场提问者还另外送上一份小礼物,现场听众非常踊跃。

由于当前股市、楼市趋冷淡,客户手头闲置资金不知如何理财,支行顺势举办这次讲座,给客户提供一个投资平台,同时提高支行中业务收入水平。

成功举办此次贵金属沙龙以后,支行领导要求支行员工要做好跟踪,建立微信群,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让已经在使用的客户用好,让尚未使用的客户尽快加入进来,通过以点带面,把贵金属业务拉动起来。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