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e付之旧镇烟草专场活动

zz.fjsen.com  2017-06-17 09:35: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兴业银行漳浦支行领导的前期接洽和拓展下,来到了旧镇镇,与烟草旧镇片区一起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兴e付专场营销拓展活动。该场活动主要目标是拉动烟草客户办理兴业银行兴e付,次要目标是带动周边的客户群办理银行卡、信用卡、话费代扣、三方存管等业务。

当天,工作人员早早就到旧镇烟草局摆好海报宣传单,并通过前期烟草微信群宣传该场活动,吸引了较多客户过来。

为了活动的顺利有序开展,活动现场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开卡区、兴e付办理区、信用卡办理区、三方存管办理区,并积极引导客户绑定电费、移动话费代扣。为了提升客户对兴业银行的认知度,现场为客户讲解了理财、安愉储蓄等定期存款的优势,普及金融知识,相当数量的客户对最新理财产品表示了相当大的兴趣,并主动留下了电话号码,提出后续可来支行网点办理。

各个同事虽然分工不同,但是目标一致,效果明显。经过长达一天的活动宣传,活动结束共办理了25户兴e付,28张信用卡,23张银行卡,三方存管5户。

正是因为活动前期、活动过程中,大家团结一致,分工细致,针对不同的目标客户,采取了不同的宣传方法,才能以相对低的投入,取得了优异的成果。我们也从该场活动总结出经验,那就是,不管是什么活动,策划要全面,分工要细致,全体员工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去面对,团结一致,凭着全体人员的努力,定会让漳浦支行越办越好,让兴业银行的旗帜飘扬在漳浦的每一个角落。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