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有话说 高速“蓝制服” 端午节

zz.fjsen.com  2017-06-17 20:55: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端午小长假迎来接连两天的车流高峰大作战, 福诏高速的交通执法四大队一中队的执法人员利用早晨车流少的特点,早早地上路巡查,巡至坂仔大桥时,老远就看到路中间有一捆纸板,停车、下车、搬离,把安全隐患及时消除,为通行车辆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避免引发交通事故。

在车流易拥堵的路段,执法人员专门在现场驻点观察,对车流情况进行研判,为应对拥堵做好应急准备。

巡查后回到站口执勤,烈日烤着柏油路面,热浪滚滚。车流开始多起来,不时有出门旅游的小车司机过来问路,执法人员一一耐心指路。节日的客运车辆不少,执法人员认真检查车辆,有驾驶员很奇怪地问:你们执法人员端午节都不放假,还要执法检查?!执法员回他:我们辛苦点,希望你们出门更安心。

到了中午,车流少了,大家才收队。食堂的师傅早已准备好了粽子:来,来,来,大家吃粽子,节日快乐!中队长一边招呼大家一起吃,一边交代大家抽空好好休息,下午还有返程“烤”验。(张作掀)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