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南山谷文旅创新创业小镇:观光采摘区初具规模

zz.fjsen.com  2017-06-17 10:59: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7日讯(通讯员 戴灵智 陈逸奇) 在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有一个正在开发建设的南山谷文旅创新创业小镇,秉承“自然、亲近、纯享、品质”的宗旨,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身与心的合一带来舒适娴静,是如今在繁忙都市辛勤工作的人们追求的一种度假和生活方式。

近日,记者来到马洋溪生态旅游区,在南山谷文旅创新创业小镇项目现场看到,观光采摘区已初具规模。走进已经成熟的提子园,放眼望去,藤蔓缠绕,葡萄架上垂下串串玲珑剔透的葡萄,置身其间,时不时传来阵阵芳香。现在园区有七个品种的葡萄,还有火龙果、百香果、无花果等等。除了先开放的葡萄,一个月以后,火龙果也可以大面积投入市场了。

观光采摘区只是整个南山谷文旅创新创业小镇项目的冰山一角,作为一期的开发,还将有做文旅文创的大学生创业的神话小镇、水上游乐项目的温泉和亲子乐园等配套项目,可相继在十月份左右投入使用。二期还有约130亩是计划做酒店和做一些会所的配套。

据了解,南山谷文旅创新创业小镇主要以文创旅游、生态农业、观光采摘、休闲度假等特色地域区块链为发展核心,总开发面积约260亩。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