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慰问老人 密切警民鱼水情

zz.fjsen.com  2017-06-18 10:02: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5月11日,漳州边检站联合漳州边防支队屿仔尾边防派出所、石坑边防派出所和漳州开发区中山医院开展“关心送祝福 情暖母亲节”活动,走访慰问了5位90岁以上的老奶奶,陪伴她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母亲节。

期间,官兵们和医护人员带着血压计、血糖仪和藿香正气水、清凉油、菊花茶等日常药品以及油、米等日常食用品,在辖区老人协会会长陈元才老人的带领下,看望了林结治、陈玫瑰、洪笋、郭乌瓜、江海参等5位老人,给她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礼物,关心了解了她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她们测量了血压、血糖。看到有的老人居住环境不佳,官兵们主动为老人清理过道、开窗通风,并向陈会长了解老人的生活难处,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老人安度晚年。“谢谢你们来看我,平时就我一个人待在房间里,难得有人来这么热闹,我高兴!”郭乌瓜老人握着官兵的手说道,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的老人真切感受到了边防官兵的关怀,拉近了警民关系,促进了警民和谐,进一步营造了“警爱民、民拥警、警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蔡涵玉)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