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违规发布虚假信息售房案 中信凤凰郡被处罚

zz.fjsen.com  2017-06-18 11:24:0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中信凤凰郡违规发布虚假信息销售房产案件日前已调查终结并处罚告知。涉案方福建联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涉嫌利用相关广告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及违规使用格式合同条款等事实,被漳州市工商局责令改正,并拟共处90000元罚款。

据悉,经市民投诉举报,市工商局5月31日依法对当事人福建联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信凤凰郡售楼部进行检查,发现其开发中信凤凰郡楼盘在销售12号楼、19号楼时,涉嫌利用“我要去师院附小上学啦”等相关广告宣传,告知消费者购买该2幢楼可就读闽南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实际却无法就读该校,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九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十四条第一款对其处罚告知,责令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消除影响,并处80000元罚款。

此外,该项目18号楼在接受消费者预约,签订相关合同时,使用“福建联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保留对本《权益确认单》所有条款的最终解释权”格式条款排除了消费者合法应有权利,漳州市工商局依据《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办法》第六十条之规定一并对其作出处罚告知,责令改正并处罚款10000元。

(记者程琳)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涉违 规发 假信息 中信凤凰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